kensai52.gif

□門市場(點我為官網)

如何到達:下鉄千日前線「日本橋駅」下車,10番出口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丁目4番1号
TEL 06-6631-0007
FAX 06-6643-6464最後一天要離開大阪了
起了個大早整理行李
大家都說好隨便吃完早餐後要去□門市場爆食!!
索性就退房行李都寄放櫃檯然後步行前往離我們飯店很近的□門市場


真的很近!!
我為什麼要等到最後一天才來捏(泣)
明明每天都可以有新鮮水果和超濃豆乳可以喝的啊
(推薦高橋的60元超濃豆乳,小小一杯好像喝進一打豆腐,一杯就很剛好喝多會恐怖,□門市場必喝飲品!!)


kensai51.gif

這麼美麗的櫻桃,還比台灣買便宜很多
放的滿山滿谷




kensai57.gif

有名的地標!!
好像花子@@,放在廁所一定會嚇死人




kensai56.gif

都是蛋糕裝飾常用的莓類
不過大家應該都很怕酸,看美麗而已
我是怪咖超愛單吃,吃到嘴巴都紅紅的還意猶未盡

旁邊的小番茄竟然小到跟藍苺一樣大
太可愛了



看來看去若不是就要上飛機
飯店又沒有烹飪器具
不然就真的要提菜籃大煮特煮
最後硬是買了好多布丁和水果,直接坐在路邊吃起來




kensai53.gif

剛剛看到的美麗櫻桃

kensai65.gif

顏色太誘人了!!不過甜度就一般般
一個人吃光光(大爽快!!)




kensai55.gif

雖然這裡不是夕張,我們也沒有買夕張頂級哈密瓜的預算
但是還是買個半顆普通的哈密瓜嚐嚐味道
完熟的喔,有沒有看到!!




kensai66.gif

水份超多!!!我們拿小到不行的脆弱湯匙把整顆都挖完
路人看到我們吃的超開心,都忍不住笑瞇瞇的對我們說おいしい





kensai54.gif

糖界的勞斯萊斯!!三盆糖
買兩包回家收藏(根本就鄉巴佬一個)






kensai63.gif
kensai62.gif
kensai64.gif

宇治抹茶的豆乳布丁+□糖蜜
後!!怎麼那麼好吃
大勝在高島屋買的貴不拉雞布丁啊!!

入口滿是抹茶香
軟嫩爽口,□糖蜜恰恰好的合諧
我整個融化..............



kensai61.gif

丸福咖啡館出的布丁,在大阪的超市和便利商店都買的到
這家咖啡館就在千日前飯店巷口喔
雖然這幾天每天都沿路吃吃吃飽到喝不下任何咖啡
但是有進丸福咖啡館裡面瞧瞧
充滿著懷舊風情,入口的左邊就是小冰箱
放滿丸福咖啡館的布丁
今天都要離開了乾脆買一個試試看!!





kensai60.gif

表面都是洞洞..........超不美觀..........
但是
這也太好吃了吧!!
我........我真的要檢討了.............

話說來日本這麼多次
我真的覺得超商布丁大勝蛋糕店手工烤布丁
幾乎是每次砸錢買蛋糕店的就每次失望
布丁狂們,請把日本的便利商店打包回家,這裡有世界一流的布丁





kensai59.gif

一口氣吃兩杯大布丁
來杯葛切清清喉嚨



kensai58.gif

青梅口味非常爽口
輕輕的吸就呼嚕嚕的滑進胃裡
也是非常美味的甜食[emoji:i-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