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的看待你們
連屈臣氏的"我敢發誓"都比不上[emoji:v-82]
(眼神閃亮但如此肯定!![emoji:v-17]你怎能拒絕..)


每天打開信箱
"請問布丁...""我想詢問..."
喔!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EMAIL呀
回答問題不會麻煩
有回答到才更令人高興[emoji:v-14]


我的經驗不足
但希望用滿滿的熱情讓你們知道
我的能力有限
但用更多倍的力氣去解決事情


這絕非是非要看到訂單才會露出笑容
或是有合作才有聯繫
若是如此現實
那這些東西都只是騙人的
就連這些餅乾小手藝高勞力高成本的東西
早就可以收攤回家吃自己


做這些東西的熱情我好多好多
但是我的身分讓人疑惑嗎?
或是未經歷練的言詞與應對?


每次當我拿出10分
卻因為這當中的差距
摔的好重好重......[emoji:v-239]







真的還是個孩子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