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謝地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終於把關西之旅寫完了。17篇文章竟然讓我寫的如此辛苦,我果然不是旅遊或美食的專業寫手啊~~~。 不過這次有認真喔,都有把地址與官網附上去,希望對需要的人有些幫助^^

接下來就來聊聊最近空□時做過的甜點吧



meringue1.gif

這次父親節回花蓮過
專程做了以前剛學做甜點時,外公讚不絕口的蛋白餅meringue
一口氣做了四種口味,也選擇瑞士蛋白霜作法(Meringe suisse)
讓蛋白餅本身更加細緻紮實meringue5.gif

三八的愛心型原味meringue
擠的頗美的,有愛心飛走的感覺喔(自豪!)





meringue4.gif

咖啡口味meringue
外公的最愛!據外公獨家分享
拔草流汗完吃上一顆精神都來了!!
比expresso好味, 效果更甚老人茶啦!!





meringue3.gif

覆盆子meringue
覆盆子是整顆乾燥磨成粉的高檔貨喔!
1g現在要3塊錢咧,我絕對不用色素香料的
何況是我最愛的外公吃的!

香甜的蛋白餅配上有點酸酸的覆盆子超級美味!!




meringue2.gif

原味Meringue+百香果醬
概念來自曾經在君□飯店吃到的Meringue
酸酸的百香果讓Meringue不會過於甜膩
可以一個下午吃個沒完,配茶更是美味

自己按照記憶把它還原出來了
大家都說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