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cellphone1.gif
[圖片取自日本docomo]




後~~~我想要支Pierre Herme手機啊

ph-cellphone.gif

三八啦~~超級三八的
我愛啊~~~
每天開機都是Pierre Herme,爽都爽歪了
話說回來我現在好想吃Millefeuille 2000喔





02.gif

實品照..............
如果是我,好想巧克力色的啊。可是粉紅色圖片我也好喜歡
問題是台灣不適用日本手機阿,不然就是要改機
這台士林夜市有人在帶貨說,空機15000左右
(暈倒。那我幹麻不買I PHONE還比較好用)


功能也普普,好像簡訊用的繪文字很強罷了
問題你台灣要傳給誰?都嘛亂碼
但是這就是要來騙我們這種愛吃甜點人的錢的啦!!
(平常省的要死,遇到甜的就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