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mebrulee1.jpg



在這裡還是要先感謝麥片對甜點的評價,短短幾天內詢問的人數突然暴□
點我看麥片寫了什麼我很喜歡看大家寫的BLOG,每天都至少要看20個人以上
尤其是講吃的,因為我也非常愛吃[emoji:v-16]
麥片就是我在妙市集認識的朋友,當時三花婆婆介紹台中的魚麗
那篇文章就是麥片寫的



當然常看的BLOG還有大寶,他是我在PTT認識的
大寶對甜點觀感非常精闢,只要是她說的我即使沒去吃過都要寫在本子上
點這裡是大寶寫的布丁公司



也因為在BLOG上的交流,有許多人是看了文章來的
看了大家的評價,你們的寶貴意見我都仔細的看了又看
今天就在這裡一次回答大家的問題[emoji:v-238]


1. 我要怎麼訂購布丁公司的甜點呢?
甜點的訂單除了提供咖啡廳外,還有接受傳真、E-MAIL、以及露天拍賣下標。咖啡廳的部份會比較貴一些,因為是由店家自行定價。所以當然還是希望大家多多去露天直接向我訂購,評價的累計對我們而言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喔


2. 露天賣場上怎麼沒有布丁和奶酪?
現在的包裝方式是用可烘烤瓷杯裝+布丁紙盒。當然瓷杯的成本高很多,所以80元的價位讓一些單純想訂大量的顧客有點嚇到,即使有提供退杯折10元(其實瓷杯10元根本買不到...)。因為下午茶包裝是針對北部上班族合購下午茶甜點用的,而且用料不同於一般的店家(你們也知道香草豆真的很貴...而且還是頂級的...),當初沒放上去是考量拍賣上面都流行價格戰,很多人只要評價高的+一元起標+最便宜的。所以也就只提供布丁公司網站上訂購,也幾乎是吃過的人因為很喜歡才會知道,直接寫信或傳真訂購。


3. 有沒有比較大包裝的禮盒可以方便送禮?
針對奶酪部份,因為目前構想是改為可愛的塑膠杯裝、並做成禮盒。因為現在禮盒的販售尚在決定禮盒的設計,以及採用封口膜的構想,封口膜也會採用比較具質感的材質,不過因為設計尚在進行,所以預計是7月底會完成

布朗尼最多人詢問,說一小塊不夠吃,訂很多塊又覺得好多紙盒很不環保,當然這部分已經在做囉,應該會比奶酪快出現禮盒包裝,預計是目前的份量*3。



4. 哪裡方便面交?我不太放心網路訂購耶
我們在台北南機場夜市附近,可以約南機場公寓(公車212)、西門町遠百捷運站出站、青年公園....當然要留給我電話讓我方便連絡,時間也要先約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