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告誡大家:下大雨就別出門了!真的!




就呆在家吧,做什麼都好,看一整天全民開講讓自己生氣也好。這天我就是不信邪
先是為了省錢硬是騎到百貨公司買特價內衣,然後"順便"去看鞋子,因為這樣又多騎了一段路,豪雨也變"暴雨"。然後什麼都沒買又在暴雨中回家,多虧了台中市路上湖泊遍遍,汽車經過我就可以從頭到腳多洗幾次澡。

也因為洗澡的過程中也順便洗了我的車鑰匙,好不容易回到了家但是卻進不了門,緊張之於拿電話求助房東手機也死當。然後想到我的電話都是存在手機,不是SIM卡中。絕望的喊樓上的房客,但透過門縫沒半輛機車的車庫,我知道我喊到死門都不會打開。



鑰匙店宣告了我的電鎖不治。整個人呆站在店門口身上的泥水答答答的流。心裡想著喔兩個小時後謝師宴就要開始了.....



這時同學經過好像天使降臨,輾轉拿到了房東電話於是開心的在等待途中買了便當,到家門口發現裡頭贈送的冬瓜茶爆裂,泡水的炒飯就送給了路旁的小□,然後我們就ㄧ個吃ㄧ個看在滴滴答答的屋簷下等了將近兩個小時。我怨嘆的把玩已經死當的電鎖.....啪!!門開了......


"房東、拍謝捏...那個門.....門他開了...."

"洪小姐!我已經在巷口了耶(有怒火+無奈)"



進了門險些滑倒,滿地的貓咪嘔吐物.....






好在晚上抽到泡湯卷,要不然我就是惡魔附身了。

119622716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