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心的不得了
想畢業 想做點心 想賺錢 想學好多好多
我沒有思考的時間
也只能不斷不斷的 像陀螺般轉轉轉 以自己為中心轉個不停


性子急 住北京後情況更是
在上億人的國家裡
你只能選擇膨脹強壯自己 否則就是隱沒於人海裡



選擇了對抗後呢??





三年半了
很努力的試圖讓一切歸於平衡
工作經驗如數家珍 省錢祕技無法細數
透過大家協助
並讓生活平淡如鹽寮般單純
雖然少了聚會 沒有飯局 所謂的白麵恐懼症
但換得的絕不只僅此


最近
突然懷疑起這一切的價値
在當我對未來規畫一直都按進度 甚至以月來一一進行
突然想不起目標的意義?
決策的對錯?


還是我透過不斷的學習
烘焙 電腦 服裝 舞蹈來掩飾内心深處的恐懼?




很可笑
但我實在不想讀書了 我想休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