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31

我.....我要來認錯@@
人家樂福設計開幕都已經是去年10月的事

都已經事隔半年我才在這裡貼照片......
嗚嗚~~~我會好好檢討至少每週更新兩篇!!兩篇!!!

 

總之這件開幕的活動準備同時我正在趕爆量的手繪餅乾
所以都是當天下午才進行備料和裝飾
除了我們常賣的布朗尼、手繪餅乾、香蕉蛋糕外
還用樂福的LOGO做了星星杯子蛋糕

 

 

 

 
110331-1   

還破天荒的準備一些小鹹食(真的很陽春啊,因為說實在我對下廚沒啥概念@@) 

就有什麼擺什麼,結果還挺好吃的~~屋哈哈哈哈
簡單的說就是吐司烤脆,上面擠圈CREAM CHEESE+蕃茄或是火腿片 

 

 

 



110331-2

中間的杯子蛋糕奶油霜我用的是美式版本不減糖
還很邪惡的擠上焦糖!!!
實在超好吃的!!唯一更改的內容就是不加香草精改用香草豆~~~





 
110331-4   

圓臉版是奶油霜
星星版就是巧克力嚕!!不知道怎的好想玩超級瑪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