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Girl ---廚師説

今天上晩班
像個小公主
火考了cookie 打了cream 還自己做了brownie
神祕Ron還是沒出現
可是阿米果同事們對我好好口育!!!

廚師企圖想胖死我 還提醒我回家時不要在路上跟陌生人説話
放我早下班 説女孩子家要小心
洗碗阿公一直要我喝可樂(我..我真的不喝嘛...)
和親切的外場大姐 聊天兼泡cappuccino給我配

給我大勇氣!!

可是出爐也不要全部高聲歡呼圍觀壓
我害羞了口拉
像個小公主低Good Girl! Good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