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20-1 

這次是個非常用心的可愛媽媽訂製的蛋糕
因為小朋友的生日
媽媽用心的規劃主題為迪士尼公主系列的派對
希望給小朋友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

 

 

091220-2 

這是現場佈置成杯子蛋糕塔的樣子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甜蜜六公主(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阿拉丁)
還有寶嘉康蒂和給小男生的王子
人物在製作的時候真的很難拿捏
所以有些主題實在沒辦法很神似<<----或許加上衣服辨識度應該更高吧  我想
像是白雪公主我就重新又做了一次
因為第一版又像阿嬤又很MAN啊.....金害...我可不想讓小壽星傷心啊


最滿意的是茉莉和小美人魚
因為私心的也最喜歡這兩個角色(小美人魚我至少看了50次了吧)

 

最下面的杯子蛋糕是給現場大人吃的~~雖然訂購的嗎媽說樸素的就好
不過作來做去覺得多做個小配件放上去會比較搭配
奶油霜我加了很多草莓泥喔...不但增加香氣又有自然的粉紅色

 

 

091220-3 

現場的小朋友好可愛
全部都打扮成公主的樣子(全副武裝喔~~連禮帽都有)
還叫媽媽抱高高....想要看看自己最喜歡的公主長什麼樣
而且都猜對了呢!!!(好險.........)

 

 

091220-4 

091220-5


家長還精心自行印製了海報貼在牆面
現場的佈置真的是用心到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